出门问问宣布对TicWatch Pro 3 LTE和Ultra智能手表进行beta测试

出门问问目前正在邀请其 TicWatch Pro 3 LTE 和 TicWatch Pro 3 Ultra 智能手表的用户加入新的 Wear OS 3 软件测试计划。这些是该品牌最新的可穿戴设备,开始接收新的操作系统,最近发布了 E3 的更新。

在Facebook的帖子中,一位公司代表表示,他们正在寻找愿意测试eSIM激活过程的客户。出门问问指出,用户不必激活eSIM,但这是可取的。列出了四家建议的合适SIM卡运营商:Orange France、Vodafone Germany、Vodafone Spain和Vodafone UK。出门问问还表示,该更新包含一个小的复活节彩蛋,但具体是什么尚不清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选择安装此测试版更新的用户将暂时无法使用 Google Pay。用户被要求完成一份调查问卷以注册 beta 测试,并在 24 小时内将更新推送给成功的候选人;在这个早期阶段,只有 200 名用户被接受测试。公开的 Wear OS 3 更新何时会推广到所有出门问问 TicWatch Pro 3 LTE 和 Pro 3 Ultra 智能手表还有待观察。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出门问问宣布对TicWatch Pro 3 LTE和Ultra智能手表进行beta测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