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星期一促销正在进行中,新款TicWatch最高可享受65%的折扣

TicWatch Pro 5 是第一款将出门问问标志性的 AMOLED/FSTN 模式显示屏与高通骁龙 W5+ Gen 1 可穿戴设备平台相结合的旗舰智能手表,可延长电池寿命。它的售价为 349.99 美元,配备 2GB RAM 和 Wear OS 3,但现在在 2023 年网络星期一以 244.99 美元(或 30% 的折扣)提供黑曜石黑或砂岩色。

另外,配备上一代 Wear 4100+ 处理器的 Pro 5 的 TicWatch Pro 3 Ultra 今天(2023 年 11 月 27 日)仍然提供类似的优质黑色饰面,更不用说新的 43% 折扣至 169.99 美元.

那些希望在下一个智能手表上花更少的钱的人也很幸运。搭载 Wear 4100 的 TicWatch E3 售价仅为 119.99 美元(或正常标价的 40%)。但是,只要您喜欢方形脸,例如 TicWatch GTH 的方形脸,就可以节省更多。

它现在以不低于其建议零售价的 65% 的价格上市,目前仅为 27.99 美元。尽管价格如此之高,但 GTH 还包含连续的皮肤温度读数以及心率和 SpO2 读数,更不用说 5ATM 防水和 1.55 英寸显示屏了。这些优惠现在可以在 mobvoi.com 或亚马逊上购买。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网络星期一促销正在进行中,新款TicWatch最高可享受65%的折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