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队立大功:世界》将于9月29日发售 登陆PS5/PS4等平台

原标题:冒险游戏《汪汪队立大功:世界》公开,9 月 29 日 PC / 主机平台发售

6 月 3 日消息,发行商 Outright Games 昨日公布了冒险游戏《汪汪队立大功:世界》的预告片,宣布该作将于 9 月 29 日发售,登陆 PS5 / PS4、Xbox Series X / S、Xbox One、Switch 和 PC 平台。

举起爪子,您的家人准备好参加汪汪队立大功节了吗?  很快您的孩子就可以加入《汪汪队立大功:世界》的小狗队,这是一款新的 3D 冒险游戏,任何东西都可以用狗狗来玩! 准备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玩耍、营救和探索汪汪队立大功的世界。

IT之家注:《汪汪队立大功》是美国尼克儿童频道推出的动作冒险系列动画片,于 2013 年 8 月 12 日通过 Nickelodeon 在美国首播,目前已经推出了 9 季。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汪汪队立大功:世界》将于9月29日发售 登陆PS5/PS4等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