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全新配色Joy-Con手柄发布 可卸成无线连接主机使用

现在爱玩有些的年轻人还是有很多的,特别是90后和00后未结婚的一批,有时间有精力去追求自己的喜好,有些已婚的也爱玩游戏,但是奈何也抽不出时间。一般这些电竞人的装备都很齐全,比如电脑、显示器、手柄等等都比较高端。近日任天堂Switch全新配色Joy-Con手柄发布,目前是只有美区和日区公布了售价。这款手柄可以组装合并玩耍也可拆分去玩,下面有这款产品的详情,感兴趣的朋友可阅读下文了解。

6 月 2 日消息,任天堂今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两款全新配色的 Joy-Con 手柄,分别是“淡紫 & 淡绿”、“淡粉 & 淡黄”款式,产品将在 6 月 30 日上市,并附送挂绳,美区每款售价为 79.99 美元(备注:约 568.78 元人民币),日区每款售价为 8228 日元(约 420 元人民币)。

▲ 图源 任天堂官方网站

Joy-Con 是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的主要控制器,可以装在任天堂 Switch 主机上使用,也可以卸下来无线连接主机使用;分离时一对 Joy-Con 可供一名玩家使用,也可供两名玩家各用一只。

▲ 图源 任天堂官方网站

据称 Joy-Con 手柄的摇杆漂移问题较为严重,在今年 4 月,曾报道过《任天堂宣布将在欧洲维修漂移的 Joy-Con 手柄,即使已超出保修期》,而英国消费者团体“Which? ”此前的一项重要新研究发现,任天堂 Switch 臭名昭著的 Joy-Con 手柄摇杆漂移很可能是由机械故障造成的,这表明其“存在基本的设计缺陷”。

网友评论:

n1微笑时好美:换个8gen2手机处理器也好啊,要是苹果出游戏掌机就好,直接上m2或者m3

青竹:/:已经有点漂移了,然后不玩体感游戏就用非官方的,玩健身环体感游戏在换官方的

蓝花莲洁:我服了,我的两个joycon已经摇杆漂移了。打个王国之泪卡的一笔该怎么办呢。

软媒用户786201:拼多多100多,随便造,坏了就换新!再买个谷粒霍尔摇杆,在家就用这个,皮实耐用,外观比我的XSX原装手柄质感还好

软媒用户1833385:配件可以买国行。配件是通用的,而且国行有保修

博哥688:买过两对jon 后来才发现同样的钱买两个有陀螺仪功能的手柄强多了

软媒新友2048922:新机遥遥无期,索尼让其连夜停掉生产线来生产joy con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任天堂Switch全新配色Joy-Con手柄发布 可卸成无线连接主机使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