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优惠来袭,全时四驱,畅享驾驶乐趣!

如今的汽车厂家的确很难,不但得是产品专家,还得是营销高手。

比如奔驰,就给自己打上了“百年豪华”的标签,红利吃了十几年。这不,全新奔驰GLC还没上市,就已经有了非常高的热度。不过全新奔驰GLC的预售价订到了43-54万,比现款GLC上涨了2-5万,还是出乎了大家的预料,不知道正式定价会不会回调。

个人感觉奔驰应该会回调,因为隔壁的沃尔沃XC60“出手”了。刚刚沃尔沃放出四月优惠政策,最高综合优惠能到九万,甚至XC60 T8还有终身免费保养可以享受,上海地区还有额外的三万多补贴可以拿。很明显,压力来到了XC60竞品这边。

福利归福利,买车也不能只看价格,不然大家都花十几万买国产车去了。XC60作为豪华品牌的拳头产品,在产品力上一点不含糊,在如今的福利政策映衬下,XC60“质价比”爆棚。

全时四驱性能强劲,畅享每一程

作为SUV车型,四驱性能肯定要拿出来聊一聊。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四驱SUV都采用了适时四驱,宝马X3、奥迪Q5L就是其中典型。但沃尔沃XC60则坚持使用全时四驱,毕竟来自冰天雪地的北欧世界,没有人比沃尔沃更懂四驱了。

相比适时四驱驱动结构简单,只能在相对简单路况发挥作用的缺点,沃尔沃XC60搭载的第六代博格华纳全时四驱系统优势明显,在任何车速下都能保持四驱的状态,同时它能自动根据路面情况合理分配动力,快速适应各种恶劣的驾驶情况,保障安全稳定提升操控感。

有优势自然也有劣势,对比结构简单的适时四驱,复杂结构的全时四驱造价显然更贵。但是价格这方面宝马X3、奥迪Q5L 和沃尔沃XC60这三款豪华SUV都差不多,而且沃尔沃XC60最近又有“大手笔”,无疑更有吸引力。

如果您不差钱,要的就是性能,沃尔沃XC60 T8可以了解下,不但能享受绿牌政策,而且XC60 T8的智能电气四驱也是四驱生态链的最顶端,曾以一己之力拉动千吨巨轮。前油后电的四驱形式,省去了中间的传动结构,质量更轻响应更快,不止能提供强悍的通过性,对于驾驶感受的提升也十分巨大。

杜绝短木桶效应,动力优势明显

四驱系统的好坏,是建立在动力上的,动力不行什么四驱也发挥不出来。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48V混动系统,除了入门级车型外,沃尔沃XC60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84kW,峰值扭矩高达350N·m。而沃尔沃XC60 T8车型的动力就更夸张了,拥有335kW的综合最大功率和709N·m的峰值扭矩,虽然没有跑车的外形,但是却有跑车的灵魂……

同时在用料上沃尔沃也很下本,XC60在轮胎的选择上很讲究,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能让它充分发挥实力,而胎壁上“VOL”字样也说明它是沃尔沃原厂配套轮胎,与车辆的匹配更好,能够让用户尽情享受操控乐趣,探索XC60的驾控极限。

写在最后:

不管是全新GLC,还是宝马X3、奥迪Q5L和沃尔沃XC60,他们都是豪华SUV中的标杆,所以在产品力上他们都值得信任,只不过不同车型有各自的侧重。

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或许才是大家做决定的原因,毕竟这几辆车怎么选都不会错。所以在沃尔沃四月大手笔的感召下,XC60有望冲击新的市场高度,你确定不参与下?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沃尔沃XC60,优惠来袭,全时四驱,畅享驾驶乐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