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2023年目标销量30万台 1月交付6016台新车

原标题:哪吒汽车 2023 年目标销量 30 万台,哪吒 E 预计上半年上市

2 月 7 日消息,据中证网,2023 年哪吒汽车现已确认其 2023 年销量 30 万台的年度目标。此外,全新车型哪吒 E 正待推出,该车定位双门四座电动跑车,与哪吒 S 同样基于山海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哪吒汽车表示,2023 年哪吒汽车不仅加快优化产品结构、开足马力生产,同时针对哪吒 S 目前存在的产能不足问题,进行供应链拉产调整,预计在未来二三个月完成。

今年 1 月,哪吒汽车交付了 6016 台新车,其中哪吒 V 交付 3487 台,哪吒 U 车型交付 1012 台,哪吒 S 车型交付 1517 台。截至 2023 年 1 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 254065 台,成为业内少有的销量突破 25 万台的造车新势力。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哪吒 E 将会是山海平台第二款产品,定位于双门四座纯电跑车,零百加速 3 秒左右。哪吒 E 在工信部申报的 CLTC 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 660 公里,预计将于今年 3 月开启预售。

日前还有IT之家网友拍到了哪吒 E 现身街头的实车图,从谍照来看,哪吒 E 具有较强的轿跑风格,并采用双门设计。车头造型较为低趴,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前机舱盖上方还设计有通风口装饰,再加上三段式前包围,以及两侧三角形导风槽,使得该车呈现出较强的运动感。

工信部数据显示,哪吒 E 长宽高分别为 4715/1979/1415 毫米,轴距达到 2770 毫米。新车配备了双色花瓣样式轮辋,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其轮辋规格达到了 19 英寸。

此外,哪吒 E 将会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其中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 170 千瓦,峰值扭矩为 310 牛・米;双电机四驱车型的系统总功率均为 340 千瓦,系统峰值扭矩为 620・米。

续航方面,哪吒 E 后驱车型提供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组,所对应的 CLTC 工况续航里程为 560 公里和 660 公里;四驱车型将会搭载与后驱车型相同规格的三元锂电池,但 CLTC 工况续航里程为 580 公里。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哪吒汽车2023年目标销量30万台 1月交付6016台新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