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发布将星X17 Pro Max高端性能本 将于2月15日开启预售

原标题:七彩虹将星 X17 Pro Max 高端性能本发布:13代酷睿处理器 + RTX 40 系显卡

2 月 7 日消息,今日七彩虹发布了将星 X17 Pro Max 高端性能本,搭载 13代酷睿处理器 + RTX 40 系显卡,将于 2 月 15 日将会开启预售,2 月 22 日现货开卖,据透露最高配价格暂定在:2?999 元,不过上架配置和具体活动及价格还是要以官方的京东七彩虹电脑官方旗舰店为准。

将星 X17 Pro Max 至高搭载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13900 HX 处理器,在显卡上则是拥有 175W 满功耗的 RTX 4080 12GB 与 RTX 4090 16GB 两种顶级 GPU 型号可选,同时将星 X17 Pro Max 支持双显三模显卡切换,带来更持续的性能释放与续航。

将星 X17 Pro Max 采用全新的模具,铝合金材质,与此同时,还配备了 17.3 英寸,拥有 2k 分辨率和 165Hz IPS 电竞级显示屏,支持 G-SYNC 技术消除游戏画面卡顿撕裂。

由双芯独立散热风扇、9 根独立热管和一键疾风模式组成的疾风 Pro 散热架构,让机身轻薄的同时也兼备了强劲性能。此外,将星 X17 Pro Max 还配备了双雷电 4 接口,DDR5 高性能内存,WIFI 6E+2.5Gbps 高速网络通道。

将星 X17 Pro Max 作为将星系列游戏本的巅峰之作,确实非常值得关注,但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七彩虹将星其他型号,今年也会带来许多惊喜产品,包括:全新定制化金属 A 面的将星 X15 AT,配置全面升级的将星 X17 pro,更为轻薄的将星 X16 Pro 等等,感兴趣的IT之家小伙伴不妨期待一下。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七彩虹发布将星X17 Pro Max高端性能本 将于2月15日开启预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