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Con全球软件质效大会落幕,智能测试引发热议

【IT时代网北京报道】7月15-16日,2022 QECon全球软件质量&效能大会北京站在线上圆满召开。此次大会聚焦于智能、云原生、业务价值、协同提效等四个方向。抛开时间与空间的限制,由10+位行业大咖出品人领航十几场垂直深度专场,60余位一线技术专家在线上纵论热议焦点话题,为业内的朋友们带来一场高品质的技术盛会。QECon大会发起人朱少民老师、微软亚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林庆维、腾讯研究院特约研究员茹炳晟老师等做了精彩的分享。

作为北京QECon的独家协办方,Testin云测试CTO陈冠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一站式AI自动化测试平台,通过统一UI自动化测试AI引擎,采用自然语言编写脚本,对象识别引擎由控件方式升级为AI方式,大幅提高脚本的兼容性及复用性,大幅降低脚本的学习及维护成本,并且基于AI中台的技术能力,赋能App、Web、PC和接口自动化测试,业务监控,兼容测试,验收测试等场景,以领先的AI自动化核心能力和全方位的智能测试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软件质量和效率。

在软件测试领域,Testin云测试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与丰富的测试经验,在证券、金融、智能汽医疗、电商、游戏、教育、旅游等各个行业都有长期的合作伙伴。为顺应日益复杂的测试环境,Testin云测试最先把测试技术与AI人工智能相结合,在业界成为智能测试的先行者。

近年来,Testin云测试加大了泛金融领域、智能汽车、游戏出海等方向的投入。尤其在泛金融领域,Testin云测和国内过半的券商、众多知名的银行、保险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亲密协作关系。对于证券行业,Testin云测试提供的自动化+人工的组合服务模式覆盖了前端到后端的几乎所有软件测试需求。近期《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共同发布了“2021人工智能经典案例TOP100榜单”,Testin云测试携智能测试在证券行业的成功应用实践上榜,这也进一步印证了Testin云测试对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刻理解。

数字化、信息化正在冲击着我们的世界。“质量(Quality)、效能(Effectiveness)”这两个经典的主题构建起QECon平台。Testin云测试愿一如既往的与QECon一同守护软件质量与安全,以领先的智能测试提升软件和系统应用测试智能化水平。【责任编辑/雄文】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QECon全球软件质效大会落幕,智能测试引发热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