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存疑、股价下跌 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遇严重危机

据《华盛顿邮报》7日援引消息人士称,世界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处于“严重危机之中”。

据报道,马斯克方面虽已获准取得内部数据,但仍对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数据表示怀疑。

报道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称,马斯克的团队可能会采取严厉的措施,但具体行动方向不明。

报道称,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并不是马斯克试图退出交易我唯一原因,推特股价自4月起大幅下跌也可能危及交易。

不过,如果马斯克选择退出交易,可能会引发一场法律战。

报道还称,推特的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但他提到了该公司于6月发表的声明。

声明中提到,“推特已经并将继续与马斯克先生合作且共享信息,以根据协议的条款完成交易”,并称“将以商定的价格和条款完成交易”。

目前,马斯克方面对此消息暂无回应。

另据法新社报道,收购恐生变的消息一出,推特股价应声下跌4%。

4月25日,马斯克宣布以440亿美元收购社交平台推特,但在5月13日,他突然宣布收购计划“暂时搁置”,并要求推特方面公布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数量的详细信息。【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新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放弃收购推特
马斯克不想买推特了,投资银行:我家大门常打开
马斯克演讲避谈推特收购案、批拜登政府电动汽车政策
数据存疑、股价下跌 马斯克收购推特交易遇严重危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