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承诺给董宇辉发“一股”股权 港股一股目前不足16港元

6月20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直播中宣布,给董宇辉颁发了董事长特别奖。在近日的直播中他表示,要给董宇辉发“一股”股权,但未明确说明一股所对应的具体股份数量和现金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新东方美股股价为21.57美元,对应144元,169港元。不过,新东方港股股价不足16港元。

对于俞敏洪说董宇辉一股,美银美林投行部前董事,京东集团前高级副总裁灵魂一问,“就给一股啊!”,不过还有网友说可能是1%,另有股民认为,俞敏洪就是开玩笑的。【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港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俞敏洪承诺给董宇辉发“一股”股权 港股一股目前不足16港元
被投诉桃子霉烂长毛 烂了四分之一:新东方的挑战才刚刚开始
李国庆吐槽东方甄选:下单人数太少 属于不及格的成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