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LG脚步,三星SDI考虑新建4680电池产线向特斯拉等供货

业界消息,三星SDI正在扩大圆柱电池产线,为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厂商生产4680电池。

消息人士称,三星SDI目前正在扩大天安(Cheonan)工厂的小型电池生产线,其中一些生产线将改造成试点设施,为电动汽车生产大型电池。消息人士预计三星将在明年上半年生产电池样品,并在2025年开始大规模生产。【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集团据悉成立电动汽车特别小组,已拆解特斯拉Model Y
紧随LG脚步,三星SDI考虑新建4680电池产线向特斯拉等供货
三星首款3nm芯片量产,功耗降低50%!外媒:台积电并不担心!
报告: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贬值率是苹果iPhone 13系列的近三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