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1豪华电动车预计Q3交付 法拉第未来:无需额外资金

据报道,法拉第未来CEO卡斯滕·布雷特菲尔德(Carsten Breitfeld)周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无需额外资金也可以推出FF91豪华电动汽车。

布雷特菲尔德补充道,该公司需要在今年下半年进行融资。他在周三早些时候的德意志银行会议上表示,尽管宏观经济环境非常严峻,但该公司很有信心获得额外资金。

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因为无法筹集额外资金而提交破产申请,这也导致投资者担心其它创业公司的资金状况。

今年5月,Rivian Automotive宣布已经拥有足够的现金于2025年开设乔治亚工厂,而无需进行额外融资。

法拉第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FF91汽车,并预计将在2023年生产6000至8000辆。

布雷特菲尔德表示,该公司将遵循“混合战略”来生产汽车,即FF91跨界车在加州汉福特工厂生产,FF81平价汽车则会由代工企业Myoung Shin生产。

法拉第预计FF91豪华汽车将与劳斯莱斯、宾利和迈巴赫竞争。

布雷特菲尔德称,法拉第交付的汽车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所需的硬件。但他们将会使用来自第三方的软件堆栈,而驾驶员则会在汽车发布后通过OTA方式获得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相关的更新。

法拉第还透露,该公司正与中国的地方政府和合作伙伴沟通,将在中国启动生产。但这一计划还处于初级阶段。【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F91豪华电动车预计Q3交付 法拉第未来:无需额外资金
贾跃亭官宣投产!网友:3年前听过…债主:恢复执行25亿
FF91首款准量产车今日下线,法拉第未来股价高开低走
贾跃亭能回国了?FF 91量产车下周下线:售价高达2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