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牛诺沃格拉茨:美国经济要崩了!

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比特币大多头迈克尔-诺沃格拉茨对美国经济前景表示不乐观,认为美国经济正走向大幅下滑,有可能出现“快速衰退”。

诺沃格拉茨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经济将会崩溃。我们将进入一场速度非常快的衰退,你可以从很多方面看到这一点。”他是在美联储宣布加息75个基点之前发表这一言论的。

他说:“住房市场已经开始下滑了,库存已经爆炸了。”

他说:“多个行业都在裁员,美联储被困住了,”美联储的立场是必须“加息,直到通胀反转。”

美联储周三不同寻常地将利率上调0.75个百分点。在为期两天的备受关注的政策会议结束时,美联储将基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至1.5% - 1.75%区间,以加大力度抑制目前徘徊在40年高点附近的通胀。

这是自1994年11月以来美联储进行的最大一次加息。

在美联储宣布其决定之前,诺沃格拉茨猜测——事实证明是准确的——该行将加息75个基点,市场将因此暂时反弹。

不过,他预测未来几天股市将出现抛售。

诺沃格拉茨说:“他们正在迈向泡沫的破灭。”他指的是瑞士奢侈手表和其他资产的价格不断飙升。

此前一天,诺沃格拉茨将1998年高杠杆LTCM基金的崩溃与当前以太坊区块链上比特币和以太坊等资产的崩盘相提并论。

1998年,长期资本管理公司(Long Term Capital Management,LTCM)的暴跌给全球金融市场带来了冲击,最终华尔街的银行需要数十亿美元的救助。【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大牛诺沃格拉茨:美国经济要崩了!
美国零售销售五个月来首次下滑 因汽车销售大跌
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 为近30年来最大力度!“坚决承诺”降通胀
美联储或放弃渐进主义 采取更有力行动撼动通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