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苹果汽车项目愿景不清晰、管理糟糕,高管持续离职

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指出,苹果汽车项目高管持续离职,主要还是因为这一项目愿景不清晰和管理糟糕,还有团队人员缺乏信心。

此前,苹果汽车项目经理、前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Autopilot) 总监克里斯托弗・摩尔 (Christopher “CJ” Moore) 仅仅干了 9 个月就跳槽,成为最新一位离职的苹果汽车高管。

古尔曼指出,苹果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要推出一款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全自动驾驶汽车。但根据古尔曼的了解,在苹果的最高层中,没有人相信苹果能在预期的时间线内实现这一目标。想想看,苹果最初想在 2020 年推出自己的汽车,后来又制定了 2025 年的目标,但是现在看来,它的推出时间可能要比最初目标晚上 6 年或 7 年时间。

天风国际证券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年 3 月份也指出,苹果汽车项目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该团队需要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进行重组,以实现在 2025 年上市和量产苹果汽车的目标。【责任编辑/AMY】

来源:品玩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Gurman:苹果汽车项目愿景不清晰、管理糟糕,高管持续离职
新款 MacBook Air 有望于苹果 WWDC 2022 亮相,配备M2芯片
加入苹果不到一年,前特斯拉Autopilot负责人跳槽激光雷达公司
苹果预计今年iPhone销量不增 不是什么好迹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