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进军餐饮业,将在好莱坞开设特斯拉餐厅

四年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首次在推特上提到了在洛杉矶新开的超级充电站开设一家“老式免下车、旱冰鞋和摇滚餐厅”的想法,它将兼作电动汽车充电站。

现在,马斯克距实现这一目标又近了一步。5月19日,特斯拉向洛杉矶市提交了一份关于特斯拉餐厅的文件,该餐厅将设在好莱坞圣莫尼卡大街7001号,全天24小时营业。

美国电动汽车网站Electrek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据报道,这个9300平方英尺的餐厅包括一个汽车电影院和一个28个隔间的超级充电站。建筑平面图显示,这是一家两层的餐厅,室内和室外都有200多个座位。户外座椅可以直接看到两个高大的LED电影屏幕。食物也可以直接送到客人的车上。

大约一年前,特斯拉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申请,为从自助服务到外卖等一系列餐厅概念的一个“T”标志注册商标。虽然特斯拉餐厅的位置据报道将设在圣莫尼卡,不过特斯拉今年2月在那里开设的一座超级充电站目前还没有任何品牌的餐饮选择。

关于餐厅的开业日期或菜单,特斯拉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特斯拉在好莱坞开设超级充电站餐厅的计划必须首先得到洛杉矶市政府的批准。据报道,这个餐厅的设计将是未来主义的,马斯克今年2月宣布,这家餐厅将接受狗狗币支付。【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进军餐饮业,将在好莱坞开设特斯拉餐厅
遭性骚扰指控,发表争议言论:马斯克是否正损害特斯拉品牌?
马斯克怒怼性骚扰指控:有本事说出我身上不为人知的记号
性丑闻爆料是政治攻击?马斯克要反击了:组建硬核诉讼部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