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持仓大曝光:狂买石油,清仓银行巨头!

据Whalewisdom网站数据,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伯克希尔的股票持仓总市值达3635.54亿美元,环比增长9.85%,其上一季度总市值为3309.53亿美元。

今年一季度,该机构共新进8只股票,增持7只股票,清仓3只股票,减仓4只股票。

截至一季度末,该机构的第一大重仓股依然是苹果,总持股数微增378.78万股,达到8.9亿股。

前十大重仓股中,雪佛龙和动视暴雪的持股数在一季度有大幅增长,增持雪佛龙1.2亿股,增持暴雪4960万股,增持比例均超过三倍。此外,西方石油的持股数也有小幅增长。

一季度,伯克希尔前五大买入股分别为雪佛龙、西方石油、动视暴雪、惠普和花旗银行。其中,惠普和花旗银行为一季度新建仓股票,此外,伯克希尔一季度还建仓做多了派拉蒙。

卖出股票方面,伯克希尔一季度清仓了富国银行,艾伯维,百时美施贵宝,减持了威瑞森和Kroger等四只股票。【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中国基金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巴菲特持仓大曝光:狂买石油,清仓银行巨头!
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以压倒性票数支持巴菲特继续担任董事长
伯克希尔资深董事称巴菲特接班人获董事会完全信任
巴菲特,最后一场晚餐即将开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