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旗舰级ETF跌到接近疫情来低点 成为这波市场崩盘的震中

木头姐(Cathie Wood)的旗舰级基金濒临跌破疫情以来最低收盘价的危险,在这波针对投机性科技资产的市场杀盘,该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是震中,或再创下另一个不光彩的里程碑。

在创下有记录以来第三差表现的第二天,截至纽约时间周四8:22,ARK Innovation ETF在盘中下跌2.8%。该ETF现在距离2020年3月跌势时的收盘价约为3.4%,当时疫情在全球蔓延引发了历史性的市场崩盘。

随着通胀飙升和政策制定者急于大幅提高利率,华尔街全面抛售高价的科技股,Wood主要的ETF首当其冲。

“投机性科技股受到重创,”Markets.com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eil Wilso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ARK公司,以及旗舰级Innovation基金,是市场崩跌的震中。”

截至周三的五个交易日,该基金出现了创纪录的跌势,今年以来的跌幅高达61%。

Wood坚称,她的公司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投资期限为五年,而这种市场动荡只会让她偏好的股票变得更便宜。该公司经常利用市场回调来增加押注,并利用本周数字资产大跌增持Coinbase Global, Inc.。

这家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运营商近来股价暴跌,因整个行业陷入熊市,且先前其财报不如预期。尽管如此,根据ARK的每日交易更新,Wood旗下的ETF周四增加了近 550,000股Coinbase股票。

Ark Invest 研究总监 Brett Winton 看到了创新资产的投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投资者仍然没有表现出恐慌的迹象。隔夜数据显示,周二只有约3300万美元撤离ARK Innovation ETF,这意味着它在5月份仍有超过5亿美元的净流入。【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头姐”旗舰级ETF跌到接近疫情来低点 成为这波市场崩盘的震中
旗舰基金暴跌57%,“木头姐”说没关系:今年净流入13亿美元
“木头姐”谈投资小鹏和蔚来:看好下一代交通,他们利润率低
“木头姐”连续三天卖出特斯拉,套现1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