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寻求对谷歌施加临时限制令

Match周二表示,计划请求加州的一名联邦法官对谷歌发布临时限制令,以阻止谷歌在6月1日将Match从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中移除。此前一天,Match起诉这家搜索巨头,称其在Android应用商店的计费规则违反了反垄断法。

Match的首席商务和法律官Jared Sine在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如果该公司不独家使用谷歌Google Play Billing (GPB),谷歌就会将其从应用商店中移除,这将消除用户的选择,迫使该公司的应用程序用户在GPB上支付账单。【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Match寻求对谷歌施加临时限制令
72亿卢布!谷歌自愿支付罚款的期限已过,俄联邦法警启动强制执行程序
谷歌在欧洲重新设计Cookie追踪选择,可以一键拒绝
谷歌曝光俄战略设施想干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