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连续三季下降

根据IDC的全球季度手机追踪报告,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连续第三个季度下降,今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5%,至3700万部,连续第三个季度下降,主要受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通胀上升导致的价格上涨影响。

印度智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已连续第四个季度上涨,在第一季度创下211美元的历史新高(近16323卢比),这是现有和新发布设备价格上涨的结果。【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连续三季下降
印度电商价格战,iPhone 13最高打五折
封禁中国应用近两年,印度开始反思?
印度又下黑手!54个中国APP被禁,还禁止进口无人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