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戴炜:行业内首发设备零碳服务

4月28日,在主题为“风云际会 共赢新IT”的2022联想中国商用大客户合作伙伴大会上,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联想将在支持服务业务中推出基于产品设备的零碳服务。

据了解,联想方案服务业务包括三类服务内容,基于产品和设备端的支持服务,基于智能运维管理的管理服务,和针对垂直行业的方案服务业务。其中联想在智能运维业务上连续八年蝉联市场第一,DaaS服务在ICT设备厂商领域排名第一,并荣获了CGMA大奖。此次,也是联想在支持服务业务中,首次在行业内提出技术产品设备的零碳服务。

在大会上,他表示,我们在业内首家推出了“零碳”服务。也就是说我们将IT设备从原材料生产到组装加工,再到物流运输、再到客户使用,最终到设备处置的全生命周期内的碳排放进行碳足迹认证,并且通过核销对应额度碳汇CCER,实现此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是真正意义上的“零碳”产品。联想“零碳”服务将持续引领行业绿色创新。

据悉,在本大会上联想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了涵盖商用PC、商用智能设备、智能基础设施、方案服务的3S全栈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在用科技赋能中国智能化转型的公司愿景下,联想还将凭借全栈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加速并推动客户在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的进程。(备注:CCER是中国核证自愿减排量(Chinese Certified Emission Reduction)的缩写)【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戴炜:行业内首发设备零碳服务
联想柏鹏:冲击智能基础设施业务中国市场第一
联想王立平:大客户营收超400亿,占中国区总营收比例超40%
联想刘军:以方案驱动转型 已积累100家灯塔客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