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通过美团、京东平台发放5亿元消费券

据深圳市商务局4月27日消息,为持续扩大内需、促进消费,鼓励市民留深过节,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近日深圳市又将推出一项惠民惠企的重要举措——将从近日起通过美团、京东平台,向深圳消费者陆续发放5亿元消费券,更好满足市民购物、美食、旅游等留深过节消费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促进各类消费有序恢复,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留深过节氛围。【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证券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深圳将通过美团、京东平台发放5亿元消费券
【政策】商务部 网信办 发改委印发《“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92年前出生的我,被商家打上了中老年人标签
商务部:“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将于近期发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