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员工正式复工:目前需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一天

据报道,从当地时间周一开始,苹果员工开始回到办公室上班,采取混合办公模式,连Apple Park总部的员工也不例外。

3月时,苹果将4月11日定为最终回归日。一些公司接受混合办公或者远程办工模式,但苹果还是偏向办公室办公,因为协作更好,而协作对苹果来说很有必要。

尽管如此,眼下苹果并没有要求员工必须每周五天前往办公室,它会采取稳步推进的策略,目前员工每周只需要回归公室1天即可。5月2日开始每周回归时间增加到2天,从5月23日开始增加到3天。到时公司会要求员工在周一、周二、周四回归,周三周五允许员工远程办公。

苹果的混合办公政策只是试点计划,未来苹果可能会要求员工每周在公室工作5天。【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员工正式复工:目前需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一天
苹果遭遇“砍单”、“反垄断法案”仍未阻股价“11连涨”!
苹果连续10个交易日上涨 创2010年以来最长连涨纪录
苹果妥协 将在韩国允许应用开发者采用第三方支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