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刘军:以擎天“纵队+重装师”全新模式 助力行业智能化

4月11日,在联想中国区2022/23财年誓师大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明确,将依托新IT技术架构,倾力打造“擎天”智能IT引擎的外化能力,并以“纵队+重装师”的全新模式来助力行业筑基数字化底座,加速智能化转型。

刘军在誓师大会上解释说,纵队的目标是行业解决方案,联想会利用多年来服务客户的经验积累和“外生外化”的自主创新,端到端地形成对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零售,智慧园区等行业解决方案的突破。

重装师的目标则是加速联想自主内生IP的跨行业外化拓展,这其中包括联想智慧客服、联想智能数据中心和联想xCloud混合云等方案。【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刘军:以擎天“纵队+重装师”全新模式 助力行业智能化
联想刘军:将着手制定冲击中国服务器市场NO.1计划
刘军:联想手机中国区日销翻番,财季销售同比增幅达200%
刘军:联想中国区PC业务持续高涨,市场份额达43.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