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 CEO 李想:二季度电池成本上涨幅度非常离谱

前日晚间,理想汽车 CEO 李想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目前来看,和电池厂商已经合同确定了二季度电池涨价幅度的品牌,基本上就都立刻宣布了涨价。

李想指出,还没涨价的品牌,大部分是涨价幅度尚未谈妥,等谈妥后也普遍会立刻涨价。“二季度电池成本上涨的幅度非常离谱。战争、政治、疫情让买车还能升值,美国二手车价格整体上涨了 30%。”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包括特斯拉、比亚迪、哪吒汽车、小鹏汽车、零跑汽车等在内的汽车品牌已纷纷宣布调整旗下车型售价,涉及国产特斯拉 Model 3 与 Model Y、比亚迪王朝网和海洋网新能源车型、小鹏汽车在售车型等多款车型。【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理想汽车 CEO 李想:二季度电池成本上涨幅度非常离谱
工信部等八部门:推进废旧动力电池在备电、充换电等领域安全梯次应用
固态电池成电动车下阶段竞争核心 欧阳明高:中国至少要追赶五年
锂电池这个“牛鼻子”必须攥在自己手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