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要做“硬盘”了!收购以色列存储企业Excelero

虽然豪购ARM失败了,但是NVIDIA的版图扩张并未停止。

2020年4月,NVIDIA完成收购Mellanox(迈络思),进军“网卡”市场。

现在,NVIDIA又收购了高性能存储企业Excelero,要做“硬盘”了。

Excelero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是一家高性能软件定义存储创新企业。

该公司的代表产品是NVMesh,一款管理NVMe SSD闪存虚拟阵列的软件,具备高吞吐量、低延迟、支持Kubernetes容器的特点,面向公有云、私有云市场,获得了高度认可。

Excelero成立之初就是NVIDIA的合作伙伴,在RDMA存储上有深度合作,推动了InfiniBand、RoCE的发展,还曾获得Mellanox的投资。

NVIDIA表示,Excelero的全部工程团队都将加入NVIDIA,这有助于扩展企业软件堆栈的区块存储业务,比如高性能计算集群,区块存储也是NVIDIA DPU平台上DOCA软件框架的关键部分。

NVIDIA没有公布这笔收购交易的价格。【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NVIDIA要做“硬盘”了!收购以色列存储企业Excelero
英伟达正在调查一起潜在的网络攻击,称未发现与俄罗斯有关
芯片产业链重构大戏上演:英伟达和它的对手们
英伟达收购ARM交易宣告失败 软银或在年底推动ARM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