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闻出版署相关人士回应“停发游戏版号”:申请仍在接收

2月21日下午消息,有媒体援引一位游戏公司负责人的信息称,今年国内不发版号才是游戏行业的最大利空。就此消息,新浪科技致电国家新闻出版署相关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暂无明确回应,可以关注官网公告信息,但目前仍在正常接收游戏公司的版号申请。【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新闻出版署相关人士回应“停发游戏版号”:申请仍在接收
游戏版号停发已半年 心动等游戏公司“裁员潮”扩大
中小游戏公司再入寒冬?版号停发五个月1.4万家公司注销
腾讯游戏:元旦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1小时/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