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2024年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超3000万台

研究机构Canalys在一份最新报告中预测,2024年全球可折叠手机的年出货量将达到3000万部,意味着2021年至2024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53%。

Canalys还表示,可折叠手机的平均售价将从2019年的水平下降一半,到2024年达到1000美元左右。

预计从2019年(第一批可折叠设备推出的年份)到2024年,该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22%。

2021年,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达到了890万部。Canalys的数据显示,尽管价格高昂,2021年可折叠手机市场仍同比增长148%,而整体智能手机市场仅增长了7%。

Canalys分析师Toby Zh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销售商来说,可折叠的外形是刺激智能手机销售的关键因素。它们特别吸引早期用户和高端用户。安卓厂商在高端市场面临巨大压力,8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的发货量比2019年下降了18%,而iOS的发货量同期增长了68%。”

Canalys的研究分析师Amber Liu指出:“除了主要的硬件设计创新,设备供应商的真正战场是软件用户体验,这需要在用户界面和功能强大的软件上投入大量资金,因为可折叠应用的生态系统还远未达到最佳状态。”【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analys:2024年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超3000万台
手机存量市场博弈:高端争夺或更惨烈,折叠手机成奇招
折叠屏将成手机新风口?明年出货有望破2000万台
小米、OPPO、三星等拟第三季度推可折叠手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