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营销成功 87%的美国青少年选择iPhone:财富、时尚的象征

美国是智能手机的起源地,也是苹果的大本营,在青少年人群中iPhone也很受欢迎,前不久有调查显示美国有87%的青少年都是iPhone用户,比例远高于第二名的三星,安卓阵营完全没得打。

为什么苹果iPhone这么受青少年的认可,毕竟在美国的价格也不便宜,对于这个问题,有网站做了分析,认为原因有两点。

首先是苹果抓住了青少年的心理,苹果设法将自己定位为一家优秀产品公司,许多人,特别是青少年认为苹果iPhone是财富的象征,是时尚的象征。

其次,苹果iPhone还有个优势,那就是享誉数十年,苹果的产品比如iPhone、Macbook、iPad等出现在美国的电视剧、电影中,这也对青少年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尽管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总的来说,苹果iPhone自身的产品力不错,但苹果的营销绝对是更成功的因素,潜移默化影响了很多人的选择倾向,哪怕是价格昂贵,也让青少年们招架不住。【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营销成功 87%的美国青少年选择iPhone:财富、时尚的象征
数据机构:iPhone在中国市场表现“前所未有” 但也有产能隐忧
连续两月夺冠!苹果iPhone在华市场份额升至23.6%
iPhone 13推动 机构预计苹果Q4取代三星成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