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投资机构指出全球投资者视中国市场为避风港

摩根士丹利日前发布数据说,2022年伊始,众多经济体面临疫情持续和通胀高企等压力之际,全球投资者正涌向中国,把中国市场当做投资避风港。

路透社26日援引相关数据报道说,全球基金经理们正积极投资于中国股票和债券市场。今年前三周,中国股市的外资日均净流入额创下新高,达到4.13亿美元。中国稳健积极的调控政策和较小的通胀压力持续为外国投资者注入信心。

宏利投资管理公司投资组合高级主管葆拉表示,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的通胀水平运行在合理区间,债券市场避险性好。

铭基亚洲公司投资组合策略主管戴维·戴尔说,中国市场估值位列风险最小之列,在主要市场中最具吸引力。【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华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多家投资机构指出全球投资者视中国市场为避风港
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市场主体已突破1.5亿户,个体工商户突破1亿户
31省份GDP出炉: 湖北重回第七 海南两年平均增速居首
中国34个都市圈:6个已成熟,广州、上海都市圈领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