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2021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20万亿元

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25日在国新办就2021年全年财政收支情况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2021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25万亿元,与2012年的11.73万亿元相比,接近翻一番。

“中央和地方均有一定超收,主要是经济恢复性增长,再加上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涨幅较高等因素拉动。”许宏才称。【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中国证券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政部:2021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20万亿元
多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稳投资”快马加鞭
外贸强势增长,人民币跨境支付超日元重回全球第四
2021年GDP大变局:广东或超韩国 京沪均破4万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