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又有大动作!出售广州豪宅:市场价1.1亿,如今只要8000万!

前阵子基金君刷到有中介在卖许家印的广州豪宅,以为是恶搞,没想到是真的。

许家印上亿豪宅打折出售

原价1.1亿,如今只要8000万

据中介信息,该豪宅的面积为753平米的复式豪宅,目前市场价为1.1亿,现在按8000万便宜卖出。

据九派新闻报道,这个事情是真的,该房产是在出售中,确实属于许家印所有,这套房子是他家人住的。

截图显示,该房产为珠江新城金碧华府25楼复式豪宅,面积753平、市场价1.1亿元、现售8000万。目前,房产处于二手楼产权交易阶段,房产证已过五年。其中还特别强调,验资5000万、一次性付款优先,房子豪装1000多万。

基金君上贝壳找房查了一下,金碧华府的均价在14万左右,开发商跟物业均是恒大。

据2021年11月的媒体报道,恒大自面临流动性问题以来,为了让公司保持正常运营,从7月1日至今,许家印个人已经拿出70亿现金帮助恒大渡危机。

这些资金主要用于恒大兑付每月10%的理财产品、总部员工发薪、偿还到期境内外公募债利息、推动全国各地项目复工复产等。

许家印支持恒大的70亿元,来自他个人抵押股票,出售位于香港的别墅,卖掉私人飞机,还有将位于深圳湾一号和广州珠江新城自住的房子摆上货架。

2021年11月8日,香港布力径10号C洋房的持有者巨山有限公司以及布力径10号E洋房的持有者好邦有限公司,将两处房产抵押给财务公司欧力士亚洲资本有限公司,获取借款8.212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73亿元)。

抵押文件上,巨山及好邦的签字代表均为谭海军,该人士曾于7月30日接替许家印成为巨山的董事。香港媒体《香港01》引述消息人士报道,谭海军为许家的“管家”,由他处理日常大小事务。【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中国基金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许家印又有大动作!出售广州豪宅:市场价1.1亿,如今只要8000万!
许家印再出手!与多名股东合计卖出中国恒大12亿股
许家印变卖家产70亿给恒大“续命”,卖豪宅卖私人飞机
许家印变卖个人资产,已为恒大注入超70亿续命资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