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入股AI视觉芯片公司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天眼查App显示,12月30日,爱芯元智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之一特利迦(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增至约2.74亿人民币,增幅10.6%。

公开信息显示,爱芯元智半导体成立于2020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刘建伟,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芯片相关软硬件、电子产品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腾讯入股AI视觉芯片公司
赔偿8000万美元!腾讯《英雄联盟》开发商了结性别歧视集体诉讼
腾讯游戏:元旦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1小时/日
段永平评腾讯“派息式减持”京东:避开垄断嫌疑,减轻影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