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出售逾11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曾承诺卖出10%持股

根据特斯拉公司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Form 4表格,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出售了逾93万股股票,价值超过11亿美元。

文件显示,马斯克在11月8日行使股票期权,以每股6.24美元买入了215万股特斯拉股票。这部分股票期权的到期时间为2022年8月13日。随后,马斯克又卖出了逾93万股股票,价格介于1135.05美元至1175.65美元,旨在为刚刚买入的股票进行预扣税。截至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报收于1067.95美元。

此次股票买卖后,马斯克仍持有逾1.7亿股特斯拉股票。上周末,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起网络调查,让网友来决定自己是否应该出售10%的特斯拉持股。结果,58%的网友支持马斯克出售。马斯克随后表示,将遵守这一投票结果。【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鞭牛士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出售逾11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曾承诺卖出10%持股
“大空头”原型暗示马斯克卖股是为还债:他抵押了36%的股票
过半网友支持马斯克卖掉特斯拉10%股票,马斯克:会遵守投票结果
再次回应富豪税?马斯克发起投票:该卖掉这些股票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