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当裁判也是选手?摩托罗拉移动通信系统遭英政府调查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近日表示,已开始对摩托罗拉系统公司的Airwave网络展开市场调查。

该监管机构称,这项调查将评估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双重角色的影响,即该公司既是当前移动无线电网络的所有者,又是英国新的紧急服务网络(Emergency Services Network)的主要供应商。

该监管机构表示,其担心英国紧急服务所使用的移动无线电网络的供应市场可能运行不佳,而这可能导致客户和纳税人接受更昂贵的服务。

Airwave为英国超过300家紧急和公共服务机构提供语音和数据服务。去年12月被摩托罗拉以8.17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以补强公司的软件和服务业务。【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参考消息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既当裁判也是选手?摩托罗拉移动通信系统遭英政府调查
【新机】摩托罗拉发布motorola edge s,搭载骁龙870处理器,6.7寸超宽屏
中国又一家企业被美国盯上 海能达被判赔偿摩托罗拉53亿
摩托罗拉:美国科技标杆的陨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