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仅3天,特斯拉叫停“0首付”改为10%首付

仅上线3天,特斯拉0首付融资方案即出现变动。11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在特斯拉(中国)官网注意到,11月1日上线的融资租赁方案中,0首付选项已经取消,最低首付调整为10%。

北京商报记者联系特斯拉方面,但暂未得到回复,但一位特斯拉融资租赁客服人员表示,今日刚接到通知,已经取消0首付改为10%首付,原因为此前0首付订单激增导致交车时间增长,为保证用户交车时间,目前下线0首付改为最低10%首付,但之前订车锁定0首付的用户不受影响。【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北京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上线仅3天,特斯拉叫停“0首付”改为10%首付
特斯拉“车顶维权”张女士:没有被天价索赔吓退
每46秒卖一辆车,特斯拉股价狂飙!宁德时代又接大单
特斯拉将逐步转向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多家公司切入新能源赛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