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英伟达超伯克希尔,成美股第7大上市公司

芯片巨头英伟达的市值周二首次超过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跃居美股第七大上市公司。

英伟达股价当天上涨2.2%,收于264.01美元,市值达到6600亿美元。伯克希尔A级股股价上涨0.77%,收于434244.98美元,市值为6544.3亿美元。

英伟达股价过去一年飙升逾一倍,过去10年上涨了近7500%。相比之下,伯克希尔股价过去一年上涨约40%,过去10年上涨270%。

道琼斯市场数据显示,英伟达的市值较2020年3月16日创下的大流行低点增加了近5300亿美元。自触及这一低点以来,英伟达的市值增幅超过了Visa、摩根大通和沃尔玛目前的市值,也超过英特尔和博通的合并市值。

过去三个月里,英伟达股价累计上涨33.7%,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了5.6%。【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英伟达超伯克希尔,成美股第7大上市公司
英伟达400亿美元收购Arm交易遭欧盟正式调查
欧盟对英伟达收购ARM说“不”,黄仁勋这次还能信心十足吗?
英伟达收购ARM交易或彻底泡汤:四国监管机构均有意否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