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辣过瘾,双十一必屯辣味美食:白象、王小卤、三只松鼠都有份

对于爱吃辣的人来说,今年的双十一格外的“火辣”!打开淘宝搜索“辣味食品”,满眼的红火和折扣。王小卤的虎皮凤爪网红鸡爪辣、谭八爷的麻辣冷吃牛肉、白象食品的大辣娇韩式火鸡拌面、小龙虾拌面、三只松鼠的麻辣零食大礼包......各种各样的辣味美食更是令人食欲大增。

image.png

细看下来,不光品类多,优惠力度也挺大。

以国货速食品牌白象食品为例,恰逢公司25周年,在天猫旗舰店以“食光盛宴”为主题全场满200减40。大辣娇火鸡拌面、重庆小面、小龙虾拌面、骨汤酸辣粉、南昌拌粉等几款网红辣味美食更是在促销价的基础上再打折给出了活动价。相较于原价,有的产品甚至便宜了近一半的价格。优惠力度如此之大,许多爱吃的人纷纷开启了囤货模式。

image.png

image.png

公开资料显示,大辣娇是白象食品旗下专注辣味速食的品牌,它以Z世代人群为原点人群,通过多种不同于传统方便面的场景化消费,增强与Z世代人员的互动关联。2018年,大辣娇推出最流行、最有社交属性的网点产品火鸡面,并充分发挥白象食品线下传统渠道优势,终端网点铺货达到50万家,解决消费者“买得起、买的到、在哪儿”的问题,已累计热销超过2.5亿份。截至目前,大辣娇旗下已经形成重庆小面、红油面皮、火鸡拌面、酸辣粉、新疆炒米粉、南昌拌粉等众多明星单品,总计售已超10亿包。

“中国人好像越来越爱吃辣了,所有才有了这么多辣味的美食......”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事实也的确如此,中国食辣人群基数巨大,据2020年中国辣椒产业数据分析显示,我国是世界第一大辣椒生产国与消费国,国内可以吃辣或喜欢吃辣的消费者量级超过6.5亿人,占了中国居民人数的一半。辣味在中国口味中排序第一,超过70%的人喜食辣味,超过74.8%的人食辣频繁,每天食辣的人超过38%,辛辣味型在方便速食市场中的占比有32%。

“在快节奏生活下,年轻消费者对速食方便快捷满足口腹之欲的要求也推动了辣味的兴盛。”《百度2021国潮骄傲搜索大数据》指出,无辣不欢已经成为了时下年轻人的一种生活习惯。双十一是迅速聚拢消费者注意力的机会,通过推出契合年轻消费者健康、美味、潮辣等需求的品质美食,辣味品牌发展将具有更多可能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双11】天猫双11第一波,商家普遍增幅200%,这次他们做对了什么
潮辣过瘾,双十一必屯辣味美食:白象、王小卤、三只松鼠都有份
【双11】下单两分钟退款等十天!双十一火爆背后:一晚三个价预售更贵
尾款人注意!预付定金后卖家违约需2倍退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