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京东开门红!购机至高优惠900,直播间万元盲盒等你拿

随着11月份的到来,今年的双十一大促也即将正式开启!在双十一开门红期间,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超多福利,许多爆款机型能以远低于平时的价格入手。同时,活动期间还有疯狂6小时、24小时直播等精彩环节,每个环节都有丰厚好礼相送。机会难得,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购机即可享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在此次活动期间,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将提供至高900优惠,并且支持双十一全程价保。不仅如此,大家每天进入店铺还可以抢1111 大额神券,以旧换新能获赠最高4999京东E卡。另外,PLUS 会员至高可享600专属券,购机还能获赠蓝牙耳机等专属赠品。学生购机可获赠iQOO原装背包和至高999元的iQOO教育优惠专属大礼包。更吸引人的是,10月31日20点至11月1日2点下单,还可额外获赠1000个京豆!

超多爆款产品登场,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此次活动期间,iQOO 7至高优惠900,到手价低至2898。iQOO Neo5 活力版至高优惠500,最低1899即可入手。而iQOO Z5x至高优惠300,到手价1299起,且可享6期免息。另外,入手以上三款机型的用户均可获赠iQOO原装耳机。

iQOO 8系列也将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其中配备骁龙888 Plus 芯片、2K 高分辨率屏幕的iQOO 8 Pro至高优惠600,到手价低至4399;拥有全感操控系统2.0 的iQOO 8至高优惠420,最低3379即可入手。同时,入手这两款手机的朋友均可享24期免息并加赠iQOO原装耳机。

拥有“双芯加持”、人气颇高的iQOO Neo5至高优惠420,到手价2279起,支持3期免息。拥有5000mAh 大电池和骁龙778G 芯片的iQOO Z5至高优惠320,到手价最低1579起,支持6期免息。而配备了5000mAh 大电池和90Hz 高刷新率屏幕的iQOO U3x至高优惠280,低至919起。另外,PLUS 会员入手这三款机型时,均可额外获赠iQOO原装耳机。

能高效散热的iQOO极风散热背夹在活动期间优惠40,只需129就能到手!

精美礼盒来袭,直播间还有超多惊喜

为了迎接双十一的到来,iQOO还打造了包括iQOO周深热血酷玩礼盒、iQOO 8 Pro领航版礼盒、iQOO Z5 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 限量版礼盒和iQOO 8 x KPL 2021限定礼盒在内的多款精美定制礼盒。活动期间,这些精美礼盒也将陆续上线,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除了将提供上述诸多福利外,活动期间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还将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直播。直播过程中,除了有整点好礼不断档、直播间购机抽万元盲盒等精彩活动外,关注直播间还有机会获得价值299 的耳机。

另外,活动期间,用户最低69即可参与酷客换新计划。除了可以获得包括至高300复购补贴、iQOO无线运动耳机和原厂半年延保在内的至高598大礼包。参与该计划的用户在6~12个月内再次通过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购买iQOO新机,下单后咨询客服并经过核实后即可获得复购补贴。

客观来说,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的优惠力度确实很大。不但购机可享超多福利,而且还能抢大额神券、限定礼盒,参与直播也有机会获得各种好礼。如果大家有换机需求,选择iQOO准没错!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QOO京东开门红!购机至高优惠900,直播间万元盲盒等你拿
双11购机不纠结,一文告诉你iQOO Neo5、荣耀50怎么选
iQOO 双十一预售开启,最高直降300,还有限量礼盒
iQOO双十一预售太划算!爆款机型最高省300,买到就是赚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