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狼王”伊坎:长远来看 美股肯定会因大肆印钞而“碰壁”

激进投资者、“华尔街狼王”卡尔-伊坎(Carl Icahn) 周一表示,从长远来看,美股市场可能面临货币供应过剩和通胀上升的重大挑战。

“从长远来看,我们肯定会碰壁,”伊坎表示。 “我真的认为,我们前进的方式、印钞的方式、陷入通货胀的方式都会发生危机。如果你环顾四周,你会发现周围到处都是通胀,我不知道从长远来看该如何应对。”

美联储和国会已经释放了数万亿美元的刺激措施,以将经济从新冠疫情拯救出来。在开放式量化宽松计划中,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膨胀了超过3万亿美元,而美国政府已拨款超过5万亿美元来支持美国人度过危机。

伊坎相信,从长远来看,市场总有一天会为这些政策付出代价。【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尔街狼王”伊坎:长远来看 美股肯定会因大肆印钞而“碰壁”
华尔街大佬纷纷表达通胀之忧:这“显然不是暂时的”
拜登签署提高政府举债上限议案 以避免美国违约
白宫牵头协调物流巨头集体加班 避免缺货问题进一步激化通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