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特朗普成“统一战线”?马斯克嘲讽拜登“没睡醒”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SpaceX在当地时间9月18日,完成了历史性的首次“全平民”飞行任务,但是美国总统拜登目前为止尚未对SpaceX的这一成就作出任何表态。这让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些不满。

目前为止,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比尔·尼尔逊(Bill Nelson)、波音、洛克希德马丁、蓝色起源及其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都对SpaceX的这项成就表示了祝贺,但是拜登尚未表态。有粉丝在Twitter表示,美国总统至今不愿承认四位美国新宇航员,他们可为圣犹达儿童疾病研究医院筹集了数亿美元善款,你们怎么看这件事?

图注:马斯克嘲讽拜登

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复道:“他还在睡着呢。”在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曾给拜登起了个绰号叫“瞌睡乔”,讽刺他在竞选集会上疑似打盹。【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最后一所豪宅卖不掉 全球首富难圆“无房梦”
跟特朗普成“统一战线”?马斯克嘲讽拜登“没睡醒”
马斯克怒批拜登政府偏袒传统汽车巨头
大众CEO称赞马斯克改变世界:我和他没可比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