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好你的“钱袋子”!央行再次提醒

最近,比特币价格反弹,回到5万美元左右。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昨天再次提醒,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不是法定货币,没有实际价值支撑,相关交易纯属投资炒作。投资者要增强风险意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副局长 尹优平:作为处置非法集资部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人民银行积极配合牵头部门银保监会,从制度建设、监测预警、打击处置、宣传教育等多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坚决打击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开展的非法集资活动。

下一步,央行将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打击虚拟货币相关交易,广大人民群众如果发现相关的非法集资犯罪线索,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中国经济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保护好你的“钱袋子”!央行再次提醒
比特币投资者已看透:是他在操控这一切
“狗庄”马斯克宣布:又接受比特币买车了!
比特币涨超47000美元:马斯克乐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