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在俄罗斯被罚1700万卢布,俄法院:该公司一再拒绝本地化用户数据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6日消息,俄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表示,莫斯科塔甘斯基区422法院治安法官因推特再度拒绝将俄罗斯用户个人数据限制在俄境内服务器上,而对其处以17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49万元)罚款。

消息称,“根据法院裁决,依据《俄联邦行政违法法典》第9章第13条第11款,因推特再度拒绝本地化个人数据而对其处以1700万卢布罚款。”

今年6月,推特曾因拒绝本地化俄罗斯用户数据,而被处以400万卢布罚款(依据《俄联邦行政违法法典》第8章第13条第11款)。【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推特在俄罗斯被罚1700万卢布,俄法院:该公司一再拒绝本地化用户数据
推特公司被俄罗斯法院处以总计2790万卢布罚款
推特把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账户封了,华春莹:希望推特不要双标
推特CEO:封禁特朗普是一个正确决定,但创下了“危险”先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