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称美国已批准向华为出售汽车零部件芯片,华为正在核实

【IT时代网综合报道】路透社报道称,在近几周和近几个月,熟悉流程的人士告知路透社,美国已批准供应商向华为出售用于视频屏幕和传感器等汽车零部件的芯片。

路透社报道称,华为一名发言人未正面回应此事,其表示,“我们将自己定位为智能网联汽车的新零部件供应商,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汽车OEM(制造商)制造更好的汽车。”

另据消息,华为表示正在向相关业务部门进行核实确认。【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路透社称美国已批准向华为出售汽车零部件芯片,华为正在核实
华为智慧助手·今天,解锁“健康出行”新模式
【人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MO朱勇刚兼任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
手机业务因制裁遇挫的华为,要靠智能健身镜来逆转小米OV?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