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创始人陆正耀被限制消费

限制消费令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瑞幸咖啡创始人陆正耀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信息。

7月1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7月15日,陆正耀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信息,申请人为上海浦银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关联执行案件立案时间为2021年3月5日,执行标的超9.35亿元。

据天眼查,陆正耀是瑞幸咖啡创始人、神州租车创始人,其名下还有神州优车等公司。【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陆正耀被限消,年内三次强制执行达35亿 餐饮能成为救命稻草?
瑞幸创始人陆正耀被限制消费
陆正耀被强制执行超12亿:半年3次被执行 曾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
陆正耀开店计划曝光:14城出击 反瑞幸咖啡扩张打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