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有不法分子假冒“美团公益”诱导赌博

7月17日,@美团安全 发文称,近期陆续接到多起客诉,发现有不法分子打着参加“美团公益”项目的旗号,将用户引流至第三方平台,实施诈骗行为。美团公益始终坚持非盈利的运营模式,不会有理财、赌博等行为诱导,不会要求用户转账、加微信好友或投资理财。为保障资金安全,请切勿相信任何非美团官方途径发起的公益项目。如果发现此类违法犯罪线索,或已因此遭受经济损失,请立即联系当地警方进行报案,美团将全力配合警方打击此类违法犯罪行为。【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团:有不法分子假冒“美团公益”诱导赌博
字节快手之后,美团优选取消“大小周”
“美团打车”新版App上线,卷土重来再战出行江湖
骑手狂接单后注销账号惹争议,美团隐患何时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