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隋忠海博士

隋忠海:博士,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锂电池领域专家级投资人,他和宁德时代、璞泰来等企业的创始人是多年的好朋友,合作伙伴。隋忠海博士目前管理着数亿自有投资基金,回报率惊人。

球友评价:隋忠海博士为人低调,话语不多,但语出惊人。隋博士的球技和他的为人一样,第一洞你觉得会赢,但最后一洞你也许就输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陈钢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隋忠海博士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李红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崔瀚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