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疫情经济影响“极不均衡” 小企业受重创

传奇投资者沃伦-巴菲特周二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大流行的经济后果不成比例地对小企业造成了影响,新冠病毒的不可预测性还远未结束。

巴菲特说:“经济影响是极不均衡的……成千上万甚至上百万的小企业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但绝大多数大公司却表现良好。”

巴菲特说:“事情还没有结束。我的意思是,在不可预测性方面……这是非常不可预测的,但对大多数人和大多数企业来说,这比人们预期的要好。这并不是他们自己的错,这只是摧毁了各种各样的人和他们的希望。”【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巴菲特:疫情经济影响“极不均衡” 小企业受重创
曾捐赠270亿美元 “股神”巴菲特退出盖茨基金会
巴菲特:比特币令人憎恶、后悔卖了苹果、承认投资失策……
巴菲特透露接班人选:如果自己下台 副董事长Abel将是接班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