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链人士称7月份LCD面板价格仍会上涨 但只是小幅上涨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需求强劲的推动下,全球LCD面板的价格在去年下半年开始上涨,产业链人士此前也曾预计,全球LCD面板的价格,在今年一季度将上涨10%,二季度也会延续增长的势头。

而目前又有产业链方面的人士透露,7月份全球LCD面板的价格,仍将继续上涨,但只是小幅上涨,不会有大幅的上涨。

产业链人士认为7月份LCD面板的价格只是会小幅上涨,是因为他们认为随着厂商提高产能,多类型的LCD面板的价格,在7月份会与上一个月持平。

咨询机构表示,随着供需渐趋平衡,中小尺寸LCD面板的价格,在7月份与上一个月将会持平,用于电等的大尺寸LCD面板的价格,会有一定的上涨。

但从相关机构的数据来看,并不是电所需的全部LCD面板的价格7月份都会上涨,预计只有部分大尺寸的面板会有上涨。32、34、50和55英寸的LCD电面板,在7月份的价格预计为88美元、136美元、202美元和226美元,与上一个月持平;65英寸和75英寸的电LCD面板,预计会上涨4美元,在7月份的价格分别为294美元、395美元。【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产业链人士称7月份LCD面板价格仍会上涨 但只是小幅上涨
研究机构:一季度全球监视器面板出货3990万块 环比下滑8.6%
京东方121亿“截胡”TCL 液晶面板“双子星”谁更闪耀?
关厂风波背后:中国面板业的考验或机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