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上半年预盈6.2亿元-6.8亿元 同比扭亏

【IT时代网综合报道】6月29日,万达电影(002739.SZ)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盈6.2亿元—6.8亿元,同比扭亏。

截至2021年6月27日,全国实现总票房249.1亿元(不含服务费),观影人次6.8亿,公司实现票房35.3亿元,观影人次9,125万,增长幅度均高于国内大盘水平。【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万达电影:上半年预盈6.2亿元-6.8亿元 同比扭亏
万达电影两年亏了110亿:内容版图全面崩溃 43亿商誉压顶
逆市增店247家 院线巨头万达电影冒险扩张
王思聪也借钱不还,万达电影去年巨亏47亿,拟圈回来43.5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