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走进艺术殿堂:聆听创作心得,分享投资价值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再次出发

【IT时代网北京报道】2021年6月25日,应金亨恒源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韩建美术馆邀请,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在北京京辉高尔夫球场挥杆后,先后走进金亨恒源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北京韩建美术馆,在听取锂电池上下产业链及最新技术发展方向的介绍后,又聆听当代新生代艺术家创作的心得体会。

开球前的热身运动必不可少

组队成功

挥杆之前的合影留念

隋中海博士在新能源领域有十几年从业经验,他发起创立的金亨恒源投资有限公司,每一次都能精准的找到正极、负极以及设备领域的头部企业。他的团队给球队分享了他们的投资经验以及巨大的收益,赢得阵阵掌声。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艺术沙龙在北京韩建美术馆隆重举行

晚上,韩建美术馆专为中国投资人举行的艺术沙龙,请来了知名画家给大家分享了艺术创作的心得以及艺术品的潜在市场价值。通过现场讲解画作的内涵,大家惊讶的发现投资艺术品原来有这么大的回报,这是他们过去没有想到的。有几个会员当场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和韩建艺术馆共同成立一支艺术投资基金。

在艺术的氛围中,大家都听得入了迷

据记者了解,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成立以来,每一场球赛前后都有两位会员登台深度分享,冬天不能下场打球时,这支球队就组织会员走访会员企业或者知名企业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和聚餐。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发起人、创客壹佰基金创始人曹健先生主持分享会

球队发起人、创客壹佰基金创始人曹健先生告诉记者,在这个社交过度的时代,在球队多如牛毛的当下,大家即使在一个球队里也不能做到相互了解,很多都是熟悉的陌生人。他深有感慨地说:参加好几个球队,和球友打球很多年,但彼此并不了解,但大家都装着非常熟悉的样子,因为除了打球你不能询问对方过多的信息。他创建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成立的初衷,就是要把大家组织起来,让每一个会员都有登台分享的机会。通过分享与交流,让大家真正了解和熟悉。在产生信任的基础上共同去赚资本市场的钱。

艺术沙龙中艺术发烧友们真不少

会员、上海康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钢先生深有感触的说,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让他收获非常大,在这里不但能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还结交了真正能够彼此信任的朋友。“这次活动,让我对锂电池的市场和技术获得了第一手真实的资料。电池竟然占到整个电动汽车40%以上的成本,可见,电池就是燃油汽车的发动机,未来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如果我要投资,我首选金亨恒源管理的基金,他们是真正的行家。”陈钢先生说。

会员、花雅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峰伟先生对记者说,让我们球队走进艺术馆,接受艺术的熏陶,听艺术家讲解艺术的创造过程,我们开始了解这个领域投资的机会非常大。这样的活动给会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这才是我们球队的核心价值。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向本次走进的两家企业颁发锦旗

会员、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知名产业地产开发商闫伟先生说,我参加球队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大家在放松的情况下,真诚的交到知心的朋友。大家不设防,彼此分享,深度交流非常棒。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一扇窗户,每个人都是一个世界,你只要静下心里细细的聆听和细细的品味,你就能有很多的收获。据了解,闫伟先生平时居住硅谷和石家庄,如果在国内,即使从石家庄到北京路上要走四个多小时,他基本上没有缺席球队在北京举行的赛事和各项交流活动。

得到心仪艺术品后的心情可谓极度喜悦

会员,弘厚资本创始人李宇哲先生是个“佛系投资人”,他说,“我每一场分享都非常认真聆听,任何一个投资都是一闪念的事情。我也参加了好几个球队,但在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我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这支球队是一个能够给人灵活升华的球队。大家彼此以诚相待,每一个会员都有机会登台分享自己的智慧,分享自己的思考,分享自己的经验,非常不错的一个平台。”在参加本次的艺术沙龙时,李宇哲先生大有收获,他当场掏出万元购买了自己喜欢的艺术品。

在曹健先生的言谈中,他透露自己立志要把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做成一个有想法的球队,一个不同于其他球队的球队,会员不仅仅只是为了打球,而是通过高尔夫这个载体,把志同道合的人真正聚合起来,让大家成为熟悉的、彼此了解的朋友。经过时间的沉淀,大家彼此有了信任,那么投资赚钱的事情就会水到渠成。

用雪茄提神,再玩个自拍,就是这么爽

据记者现场感受,这支球队的却与众不同,无论打球还是分享晚宴,几乎看不到有人迟到早退,大家彼此尊重,学习的氛围非常浓厚。可谓人气爆棚也!【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现场】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走进艺术殿堂:聆听创作心得,分享投资价值
【现场】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走进敦博资产 共享金融盛宴

精彩评论